准备好参与一些户外活动吗?探索我们独特而广泛的体验,一定会激发年轻人和老年人的兴趣。
儿童项目

儿童项目

步入全新的儿童世界 - 探索小勇士大本营!通过近距离的接触和互动玩乐探索动物们的奇妙世界。从嬉水到感官游戏,各种玩乐机会正等待每个孩子来发掘。

动物喂食

动物喂食

感受一下动物们从您手中取食的乐趣。

饲养员小叙

饲养员小叙

在这个互动环节中,跟随我们的饲养员一起了解更多关于野生动物的信息,听他们讲述动物们的趣闻。若想亲自尝试给动物喂食,我们还安排了动物喂食环节。

表演

表演

到新加坡动物园观赏精彩绝伦的表演!与训练师一起目睹动物们施展令人惊叹的才华。

野生动物导览之旅

野生动物导览之旅

走进幕后与野生的近距离接触,让您的游园之旅更加野趣十足!

Banner image Banner image mobile

Every visit to Mandai comes with

Find out how, together, we're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 for wildlife and the plan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