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河川生态园纵享绝妙的用餐体验。如果您想拥有更多的用餐选择,只需前往新加坡动物园入口处,步行只有几分钟的距离。

您大可放心,我们提供的食物和食材不含猪肉或猪油,而我们的海鲜也产自绿色食品源。

img

星巴克

入口广场
每日
周日至周四: 上午 9.30 至傍晚 6.30,周五、周六,公共假日前夕和公共假日: 上午 9.30 至傍晚 7.00

除了星巴克主打的浓情咖啡,这里还有一系列精品好茶、美味甜点和其他可口的小食,定能让您味蕾大开。欢迎光临前来品一杯好茶,与亲人朋友闲谈相聚,联络感情。

img

熊猫妈妈小吃

蘭亭投资大熊猫竹林
每日
上午 10.30 至傍晚 6.30

拿起筷子,品尝中餐盛宴。这里不仅有熊猫包、炒饭、面条等标志性的美食,还为孩子们准备了可口的儿童餐。熊猫妈妈小吃店肯定会给您带来愉快的用餐体验。

Banner image Banner image mobile

Every visit to Mandai comes with

Find out how, together, we're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 for wildlife and the plan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