餐饮

不论是肉食主义者,还是素食主义者,夜间野生动物园的美食都会让您心满意足。除此之外,这里还有独一无二的用餐体验值得您和您的同伴期待。

请放心,我们的食物和配料不含猪肉或猪油,而海鲜均来自可持续来源。

img

乌鲁乌鲁野生餐厅

入口广场
每日
傍晚 6.00 至晚上 11.00

在迷人的乡村环境中享用新加坡最受欢迎的美食,如鸡饭、印度手抓饭、印度式烤鸡和红豆冰等。这是一个充满温暖和怀旧的用餐体验,绝对是开始或结束一个难忘夜晚的完美选择。

img

哈根达斯

入口广场
每日
傍晚 6.00 至晚上 11.00

 嘴馋想吃冰淇淋?那还不试试我们各种冰淇淋口味?还可以添加各种小料哟!


独特用餐体验

Banner image Banner image mobile

Every visit to Mandai comes with

Find out how, together, we're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 for wildlife and the planet.