夜间野生动物园交通便利。无论您从哪里出发,都可以轻松前往,方便快捷。
 

公共交通

乘坐地铁线,可在以下任何一个地铁站搭乘接驳巴士,直接抵达万态野生动物世界。

地铁站
接驳巴士
卡迪 (NS14)
蔡厝港 (NS4)
927
宏茂桥 (NS16)
138
春叶 (TE4)
138
如前往参观万态东区的新加坡动物园河川生态园夜间野生动物园,请在 48131 号巴士站下车(新加坡动物园/夜间野生动物园)。
如前往参观万态西区新加坡飞禽公园,请在 48111 号巴士站下车(万礼路后)。 

万态接驳服务

万态接驳巴士 (Mandai Khatib Shuttle)

20 分钟内到达万态野生动物世界!本环线巴士从卡迪地铁站 (NS14) 发车,终点为新加坡动物园巴士站,每天运营。

单程票价

卡迪地铁站前往万态野生动物世界

成人: S$2  |   儿童 (7 至 12 岁): S$2

万态野生动物世界前往卡迪地铁站

免费 (包含所有万态野生动物世界内的巴士站)

 

发车时间

卡迪地铁站往返万态野生动物世界环线巴士运营时发车频率每 10 分钟一班;从晚上 11 点至 12 点时发车频率每 20 分钟一班。

巴士路线
时间表

卡迪地铁站 (NS14)

出口上客点 A 

查看地图


新加坡飞禽公园和万态西区

48111 号巴士站

查看图片



新加坡飞禽公园和万态西区

48119 号巴士站

查看图片

卡迪地铁站前往万态野生动物世界

首趟巴士发车: 上午 8:30

末趟巴士发车: 晚上 11:40

 

万态野生动物世界前往卡迪地铁站

首趟巴士发车: 上午 8:50

末趟巴士发车: 晚上 12:00

注意:

  • 所有巴士均适合轮椅使用者乘搭。
  • 7 岁以下儿童免票。
  • 万态接驳巴士万态西区和新加坡飞禽公园去往新加坡动物,河川生态园和夜间野生动物园免票。
  • 您可使用易通卡(EZ-Link)、NETS FlashPay 公交卡或主要信用卡支付。我们不接受现金支付。
  • 美国运通卡(AMEX )付款服务暂停,直至另行通知。
  • 您可从App Store和Google Play下载 “ComfortConnect” 以查询下一趟巴士到站时间。 

出租车或私家车

德士(出租车)

您可在万态野生动物世界的多层停车场内的指定上下车点租用德士(出租车)。所有车费按计程表计费。

所有从万态野生动物世界出发的德士(出租车)将收取S$3附加费,以帮助增加高峰时段到我们园区的德士(出租车)供应。此附加费适用于每天下午1:00至晚上11:59。

 

私家车

您可选择使用Grab, Gojek, TADA 或 Ryde 预订叫车服务往返万态野生动物世界。通过召车服务供应商的手机应用程序即可预订。前往位于万态野生动物世界的多层停车场内的指定地点上下车。


自驾

从市区驾车至万态野生动物世界大约需 30 分钟,有两条路线可供选择。

使用谷歌地图规划您的路线 →
 

从市区出发,走中央高速公路 (CTE)

  1. 上 CTE,向实里达高速公路 (SLE)方向行驶
  2. 上 SLE,向万礼路方向行驶
  3. 在 SLE 8A 出口下高速,上万礼路
  4. 左转上万礼湖路

从市区出发,走泛岛高速公路 (PIE)

  1. 上 PIE,向武吉知马高速公路 (BKE) 方向行驶
  2. 上 BKE,向兀兰方向行驶
  3. 在 BKE 7 号出口下高速,上万礼路
  4. 右转上万礼湖路
如驾车抵达万态东区的新加坡动物园河川生态园夜间野生动物园,可将车停在新加坡动物园入口处左侧 2 号停车场。
如前往参观新加坡飞禽公园,可以将车停在万态西区 1 号停车场。 

汽车以及货车/服务车辆停车费

时长
价格
首小时
(10 分钟宽限期)
S$3
每增加一小时或不足一小时
S$2/小时
没有车载读卡器或储值卡的车辆
S$10/每次进入
最高停车费
S$10/每次进入

厢式客车和巴士停车费

时长
价格
每半小时或不足半小时
(20 分钟宽限期)
S$10/半小时
最高停车费
S$30/每次进入

 

我们的停车场符合 CEPAS 电子支付标准,使用电子停车付费系统,通过储值卡进行支付。驶离车场时,请确保您的储值卡里有足够余额。如果储值卡余额不足,可通过入口处提款机旁的充值机进行充值。

如果您的车上没有安装车载读卡器,可以在我们的会员中心购买单价新币$10 的停车券。


 
Banner image Banner image mobile

Every visit to Mandai comes with

Find out how, together, we're creating a better future for wildlife and the planet.